妖奇

world.execute (me) ; - Mili

今天偶然听到这首歌。
然后感觉——
超级好听啊!
什么情况啊?这种风格感觉像是日式的,但是英文发音又准确的不像日本人?
所以我赶紧百度了一下。
唱歌的momocashew小姐姐是加拿大人,母亲是内蒙古人,所以会三种语言。【唱歌超好听】
project Mili是一个组合,吉他手是日本人。
而且歌都超好听……!【拼命安利……】
哇,中毒了。
让我沉醉在这萌萌的歌声中吧X
歌曲似乎讲述的是病娇AI的心理,用我看见的评论来说,就是“病娇妹子是爱你爱到杀掉你,病娇AI是爱你所以要杀光世界所有人只剩下你”。
可以说是非常让人害怕了,毕竟我觉得我的智力绝对会被AI轻易玩死的吧X
总而言之,真的好听,推荐听一听啊。

评论

热度(4)